云南网
昆明-->热点-->正文
首页 | 邮箱    
海鸥节开展“千人户外瑜伽、瑜伽书画展演”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1-02 17:07:20 星期二  来源:云南网

活动现场

云南网讯 (记者 田源) 1月2日上午,由先锋小学、昆明市瑜伽协会、五华区10个街道办事处等共同组织的第十一届昆明市海鸥节“瑜伽+书法”千人瑜伽活动在翠湖公园举行。

参加本次活动的周女士告诉记者,练习瑜伽以来,体质有了明显改善,身体柔韧性、协调性更好,同时有减压等功能。本次“千人户外瑜伽、书画展演”活动由来自五华区多个社区的瑜伽爱好者以及先锋小学60多名学习国学书画的学生组成。活动充分展示昆明生态文明之美、宜居环境之美、人文行为之美、生活幸福之美的同时,凸显“人鸥同欢”独特的城市景观和人文情怀。

据悉,今年的“海鸥文化节”是第一次开展集体瑜伽锻炼活动,除了翠湖公园以外还有桂花园、观鱼楼这三处地点。与此同时,为了丰富辖区居民的业余锻炼,五华区还以推广展示的方式积极推进“瑜伽进社区”活动。

责任编辑: 陈世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