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明/ 热点
呈贡将打造科教创新新城
2018-01-11 17:19:5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苏虹铭 实习记者李雯静)1月11日,中国共产党昆明市呈贡区第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呈贡举行。会议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开启呈贡现代化科教创新新城建设新征程。会议总结了呈贡区2017年工作,并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任务,呈贡区区委书记尹旭东出席会议并做报告。

过去一年,呈贡区经济社会保持稳中有进良好态势,经济发展稳中向好,城市品质大幅提升,发展活力加快释放,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显著,思想文化建设富有成效,民生福祉事业不断改善,民主法治建设扎实推进,管党治党从严从实。

2018年,呈贡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的安排部署,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奋力开启现代化科教创新新城建设新征程。

会议审议通过了《呈贡区建设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现代化科教创新新城行动计划(2018—2030)》。计划围绕昆明建设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目标要求,着力在大数据、大生态、大健康、大交通、大教育、大文创、大旅游等七大重点领域取得新成效,加快把呈贡建设成为现代化科教创新新城。到本世纪中叶,呈贡将成为一座现代科创新城,一座世界春城花都,一座健康颐养新区。

责任编辑: 田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