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明/ 热点
滇池度假区传达昆明发展新信息
2018-01-16 11:46:0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滇池度假区会议现场
 
滇池度假区会议现场

云南网讯(罗南疆) 1月12日,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召开干部大会,传达贯彻昆明市委全会精神。度假区党工委书记武斌表示,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持续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紧密结合起来。

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昆明市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昆明将加快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找准主攻方向、夯实产业支撑,促进经济发展提质增效。武斌表示,度假区坚持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持续快速发展的生命线和主抓手,扭住重点项目不放松, 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包装力度,积极引进和开工建设了一批规模大、效益好、带动强的大项目、好项目。

去年落地的绿地滇池国际健康示范城项目,掀起了度假区用重大项目带动开发建设的新热潮,标志着度假区大渔片区开发和产业转型升级迈出了坚实步伐。今年,度假区将倒排工期、加快推进,持续抓好项目建设的服务保障工作,坚决打好项目推进主动仗、工程建设攻坚战。

责任编辑: 田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