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明/ 热点
昆明南连接线高速古渡口路收费站启用
2018-01-16 07:19:2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记者 孙琴霞

云南网讯 昆明南连接线高速通车后,为过境车辆提供了很大便利。但是随着昆明城市建设的南移,这条货运过境干道也逐渐成了昆明主城区和呈贡区之间的快速通道。昨日,昆明元朔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古渡口路收费站定于1月22日12时对过往车辆收取车辆通行费。这意味着,星耀路片区的居民,将可以通过新开通的星耀立交便捷上下南连接线高速。

昆明南连接线高速于2014年8月30日正式通车,建成时一共设置5座立交,其中,高峣、杜家营为互通式立交;河尾村、庄稼塘、大冲立交则为定向式立交。

昆明元朔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和古渡口路收费站一起开通的,还有南连接线高速新增的星耀立交,这里分别设置了2个出口和2个入口。意味着星耀路片区的居民,可以通过星耀立交便捷地上下南绕城高速,广福路新亚洲体育城附近的交通压力将得到缓解。

责任编辑: 吴珺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