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明/ 热点
“潮乐丰宁”文化惠民到实处
2018-01-23 10:26:5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免费写春联活动

云南网讯(记者罗威 实习记者 李雯静 杜鑫)1月18日,第四届“潮乐丰宁”文化节文艺汇演暨2017丰宁成果展在云南省文化馆举行。据悉,“民族文化”、“潮乐文化”、“惠民文化”是丰宁街道一直以来打造的特色文化品牌,旨在让居民“乐在丰宁”。

百人瑜伽

“2017丰宁工作成果展”以图文并茂和解说的形式展示了过去一年丰宁街道各方面的工作成果。室外活动现场,来自昆明市瑜伽协会的工作人员带领辖区内瑜伽爱好者进行百人瑜伽展示活动。此外还包括古琴表演、现场书写春联、地书书法等活动,现场精彩纷呈。

“最美丰宁人”颁奖仪式

随后,“第四届‘潮乐丰宁’文化节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文艺汇演在云南省文化馆艺术客厅内举行。来自丰宁街道办事处的社区干部、辖区内各单位、企业带来了合唱《我的祖国》、烟盒舞、舞蹈与瑜伽相结合的“舞韵瑜伽”等各具特色的节目。文艺汇演最后举行了“最美丰宁人”颁奖仪式,对辖区内7名在道德、工作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居民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 陈世金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