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明/ 时政
【2018云南两会】
云南省政协发挥团结统战功能 汇聚改革发展稳定合力
2018-01-23 10:04:1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彭锡 赵岗 黎鸿凯 张蕊)1月23日,云南网(微信公号:yunnancn)从政协云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获悉,省政协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爱国统一战线组织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密切与各族各界群众的联系,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凝聚力量。

据悉,省政协五年来深化与各党派团体的团结合作,通过举办纪念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大会,召开政协新年茶话会,引导参加人民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增进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和思想认同。加强同各党派团体和无党派人士的经常性联系,做到重大协商选题事先征求意见,重点专题协商会一起承办,重点调研视察联合开展,重点提案联合督办,努力为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参政议政搭建平台、创造条件。

促进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广泛开展同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的团结联谊。加强与港澳委员的联络沟通,加强与周边国家的华侨社团、侨领、侨胞的联系,助推华商企业重大投资项目落户云南,帮助海外人才回滇创业。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 张潇予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