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明/ 时政
【两会声音】政协委员为云南省饮用水产业发展支招
2018-01-24 07:40:1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记者 段晓瑞

云南网讯   近日,云南政协报、石林天外天天然饮料有限责任公司邀请住滇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委员一行10人到石林天外天考察,为促进云南饮用水产业发展、打造“云南好水”名片建言献策。

在参观了饮用水生产车间后,委员们纷纷表示,云南水资源丰富,要保护好水源地及生态环境,实现保护与开发并重。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要在各环节严格把关,保障饮用水品质,做好产品宣传推广,打造叫得响的“云水”品牌。

全国政协委员祁德川提出,做大“云水”品牌,要把水源保护提到战略高度,科学管理,科学开发。省政协委员何云葵认为,云南水企要充分利用好资源优势,积极争取政府层面的支持,形成合力,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共同把产业做大做强。省政协委员高鹰认为,云南水企要在源头、灌装、检测、运输等环节把好质量关,同时加大创新力度,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需求,真正实现高质量发展。石林天外天公司董事长王忠表示,在大健康产业加快发展的背景下,云南发展天然饮用水产业有很大的空间,将“云水”打造成为与“云药”“云花”比肩的云南名片大有可为。

责任编辑: 自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