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明/ 热点
盘龙区妇联开展腊八节慰问活动
2018-01-24 10:08:1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陈世金 赵嘉)1月23日,在腊八节即将到来之际,盘龙区妇联对骑警昆明湖大队、昆明力行儿童发展支持中心“儿童之家”进行慰问,赠送腊八粥食材,并带去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据了解,区妇联一直以来注重结合“我们的节日”,在全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传承德孝文化,打造邻里团结、互助和睦的融洽邻里亲情氛围。此次积极与社会公益组织合作,联合开展腊八节慰问活动,提供了近600公斤腊八粥食材。

接下来,区妇联与联盟街道妇联将在金星社区共同举办—— 传承德孝文化 情暖腊八 爱在金星暨寻找“最美家庭”、“文明家庭”、“ 金婚庆典”、“金星老仁志报纸首发”等系列活动,以最美家庭故事以及民族的传统文化魅力感染更多市民。

责任编辑: 田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