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明/ 热点
看表演享美食 度假区启动“新春欢乐购”
2018-01-24 15:16:1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苏虹铭 实习记者李雯静)东海海鲜、西北羊肉、泰国菠萝饭、印度飞饼……1月24日,昆明滇池旅游度假区2018年“新春欢乐购”在公园1903开幕。现场100多个摊位包括各地特色美食和果脯、腊肉等年货,舞龙舞狮民俗表演烘托了迎新年味。

2018年昆明市“新春欢乐购”由昆明市人民政府、昆明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主办,由度假区、五华区等19个县(市)区承办。度假区“新春欢乐购”将持续至28日,整合了全区吃、喝、玩、乐、购各大商家资源,为市民消费提供更多选择。

2018“新春欢乐购”以“迎新春、展成果、促流通、惠民生”为活动主题,围绕品牌展、文化秀、实惠购、绿色行、美食汇、亲子游六大内容开展活动。市民可以在“逛吃逛吃”的同时欣赏音乐会、歌舞表演,并进行小游戏抽奖等互动项目。活动还邀请了民间手工艺人、非物质文化传承人等进行现场表演展示,组织才艺个人现场写春联、猜灯谜、趣味游园、诗词对联等活动。

责任编辑: 田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