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明/ 热点
关注妇女儿童健康 昆明市妇联携手云南泽奥捐赠1433万余元医疗设备
2018-01-26 01:26:4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受赠医院代表上台接受捐赠。

云南网讯(记者 朱清然)1月23日,昆明市妇联在晋宁区第一人民医院举行医疗设备捐赠仪式,向基层捐赠价值1433万余元的35套医疗设备。东川区、禄劝县、寻甸县等9个县(市)区妇联,14个县级人民医院、妇幼保健中心参加捐赠仪式。

昆明市妇联副主席王学艳与云南泽奥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新魁签订合作协议。

捐赠仪式上,昆明市妇联副主席王学艳说,云南泽奥公司捐赠的医疗设备将在关爱孕产妇安全、婴幼儿健康及改善基层医疗条件等方面发挥作用。

云南泽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新魁表示,下一步云南泽奥将和市妇联继续开展合作,在昆明市内寻找急需此类医疗设备的医院进行捐赠,公司还将持续关注妇女儿童的健康。

捐赠仪式上,昆明市妇联、云南泽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宜良县妇幼保健中心就脱贫攻坚公益项目医疗设备捐赠签署了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 武铭方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