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明/ 热点
盘龙区开展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四下乡”
2018-01-27 10:52:1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陈世金 通讯员 杨伟 曹霞)1月26日,昆明市盘龙区在松华街道双玉社区开展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四下乡”活动,现场为群众提供文艺演出、农技信息、寻医求诊、咨询法律等服务。

活动以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助推脱贫攻坚” 为主题,志愿者现场宣读了“移风易俗、乡风文明倡议书”,区科协向松华街道赠送科普书籍,区科信局向松华街道捐赠科技书籍。现场还有写送春联、面塑、糖画,有奖知识问答,科普宣传,森林防火宣传,义诊送药,计生服务,青年就业服务,法律咨询服务,防震减灾及交通安全知识宣传等系列活动。

松华街道“2018年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新春文化惠民长街宴活动”同时启动,来自不同社区的近500名群众边看“四下乡”演出队带来的精彩表演边分享丰盛的长街宴。

据了解,“四下乡”活动是盘龙区服务基层、服务“三农”的重要惠民工程和重点活动品牌。近年来盘龙区积极探索出一条适合水源区农村特点的“四下乡”之路,每年都有新变化、新发展。

盘龙区委宣传部、区司法局、区团委、区科信局、交警六大队分管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松华街道、滇源街道、双龙街道、阿子营街道主要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 田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