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明/ 热点
送农民工返乡过年 “玉昆钢铁号”高铁冠名列车首发
2018-01-31 11:11:5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黄翘楚 实习记者 夏方海 高子婷)1月31日上午10时37分,昆明南至上海虹桥G1376/1次“玉昆钢铁号”高铁冠名列车驶离昆明南站,“免费”搭载19名在滇务工人员返乡过年,途经贵阳、长沙、南昌,一路驰骋前往上海虹桥站。

据云南网(微信号:yunnancn)了解,本次公益活动由云南玉溪玉昆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云南省总工会、昆明铁路传媒有限公司主办。因考虑到大部分返乡农民工所在的施工企业或建设工地因节前赶工致使春节放假时间大都较晚等因素,主办方专门出资买断了两个车厢的二等座位票,免费赠送给沪昆高铁沿途沿线,从昆明前往贵州、湖南、江西这三个省份的来昆务工人员们,资助他们乘坐高铁列车,平安返乡与亲人团聚。

据悉,此次送农民工返乡过年活动,车次为昆明南站至上海虹桥站G1376次,分为1月31和2月10日两个时间段,共计赠票180张,直接惠及贵阳、长沙、南昌这三个沪昆高铁沿线城市站点的农民工,帮助他们平安回家过年。

责任编辑: 吴珺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