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明频道/ 政务服务
昆明举行2018年春节招待会
2018-02-01 07:38:4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昨晚,昆明市举行2018年春节招待会,邀请各国外交官和夫人,在昆工作的外国专家,外企、侨企、港澳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友谊、共话合作、共谋发展。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程连元,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拉玛·兴高,市政协主席熊瑞丽,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柳文炜出席招待会。副市长李志工主持招待会。

泰王国驻昆明总领事馆总领事鹏普·汪披塔亚,缅甸联邦共和国驻昆明总领事馆总领事吴梭柏,马来西亚驻昆明总领事馆总领事拿督萧进平,柬埔寨王国驻昆明总领事馆总领事淮立恒,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驻昆明总领事馆总领事坎逢·翁桑迪,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驻昆明总领事馆总领事苏国俊,菲律宾共和国驻重庆总领事馆总领事莲丽,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安仕得,瑞士驻成都总领事馆副总领事江林,孟加拉驻昆明总领事馆副领事默罕默德·米赞·拉赫曼,以及驻昆明、重庆和成都的各国外交官、驻昆外国机构代表、外国专家、外资和侨资企业、港澳代表出席招待会。

受程连元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喜良委托,熊瑞丽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726万各族人民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她说,刚刚过去的2017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昆明市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凝心聚力、务实苦干,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方面取得了明显进步。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迈出坚实步伐,“世界春城花都、历史文化名城、中国健康之城”三大城市品牌全面提升。如今的昆明,国际交流合作更加密切,全面改革开放的新格局正在形成,与世界的联系更加紧密。

熊瑞丽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昆明将继续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奋力开创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新局面。昆明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高效的服务,为各国各界朋友来昆明旅游、投资、创业、生活,创造优越的环境、提供全面的保障。希望大家更多地关注、支持昆明发展,一起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记者 贾献培(昆明日报)

责任编辑: 赵玮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