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明/ 热点
【春运】“玉昆钢铁号”送在滇务工人员返乡过年
2018-02-02 07:30:4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记者 胡晓蓉 实习生 杨晓莹

云南网讯 1月31日10时37分,昆明南至上海虹桥G1376/1次“玉昆钢铁号”高铁冠名列车缓缓驶离昆明南站,驶往上海虹桥站。列车免费搭载19名在滇务工人员返乡过年。

本次公益活动由云南玉溪玉昆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省总工会、昆明铁路传媒有限公司主办。考虑到大部分返乡农民工所在的施工企业或建设工地,因节前赶工致使春节放假时间大都较晚等因素,玉昆钢铁集团专门出资购买了两个车厢的二等座位票,免费赠送给沪昆高铁沿途沿线从昆明前往贵州、湖南、江西这3个省份的来昆务工人员,资助他们乘坐高铁列车,平安返乡与亲人团聚。

据悉,此次送农民工返乡过年活动的车次为昆明南站至上海虹桥站G1376次,赠票时间分为1月31日和2月10日两个时间段,共计赠票180张,凡是符合以下车次、乘车时间、乘车路线的进城务工人员均可报名参与活动,均有机会获得赠票。

责任编辑: 罗宇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