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明频道/ 要闻区
【三下乡】昆明市西山区“三下乡” 活动启动
2018-02-05 08:21:4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记者 李竞立

云南网讯 近日,昆明市西山区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我们的节日·春节”活动,在西山区碧鸡街道西华社区红映村小广场启动。

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各成员单位分别向“挂包帮”联系点捐赠食用油、大米及帮扶资金,并结合职责职能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文艺演出、宣传咨询和服务活动。

今年春节前夕,西山区各“三下乡”成员单位和各街道办事处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把交通安全、移风易俗宣传教育与送文化送科技送卫生送温暖活动结合起来,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结合起来,积极组织开展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活动将持续至春节期间,内容包括开展“文化进万家”“送欢乐下基层”,以及文化艺术优秀作品巡演、农村电影放映、全民阅读等。

 

责任编辑: 孙重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