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明/ 热点
2018首届兰舍杯“金墙奖”家装设计大赛启动
2018-02-06 10:45:5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刘畅)2月4日,由云南省工商联、云南省总商会指导,云南省定制家居行业商会、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YNID联合主办,兰舍硅藻泥独家协办的2018首届兰舍杯“金墙奖”家装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大赛组委会主席、云南省定制家居行业商会会长段兴卫介绍,此次大赛由云南省定制家居行业商会和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YNID全力打造,以“挖掘设计人才、促进行业发展”为使命,联合全省近十个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州市分会,借助全媒体传播体系,专门“为家装设计师发声”的最具权威性、最具公信力的“云南家装设计师成长平台”。

大赛组委会执行主任、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创会会长罗正将表示,兰舍杯“金墙奖”家装设计大赛作为云南室内设计界唯一的一个“家装设计大赛”,将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公益” 的评审原则,作品评审分为征集、初评、终审三个阶段,由终审委员会通过盲评的方式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通过大赛每年挖掘出一批“专业精湛、技术娴熟、理念超前、服务全面”的家装设计师,以此树立起云南家装行业的设计标杆,谱写云南家装设计的全新篇章。

据赛事组织方介绍,此次大赛参赛作品包含2018年4月1日前竣工或设计完成的墙面实景方案或墙面设计方案,并只针对住宅类作品(包括公寓、平层、跃层、别墅、会所、样板房等)。参赛作品将经过三个阶段进行评审。第一阶段是参赛作品的大范围收集整理,范围覆盖全省16州市;第二阶段为“初评”阶段,对要求不符的作品可经组委会返回设计机构或个人重新整理,如仍然不符合要求的视为放弃比赛,不进入终审阶段;第三阶段为“终审”阶段,由终审委员会通过盲评的方式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5个工程类单项奖和5个方案类单项奖(最佳视觉奖、最佳色彩奖、最佳搭配奖、最佳造型奖、最佳创意奖)以及10名优秀奖。

 

责任编辑: 田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