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明/ 热点
昆楚高速4人爬桥坠亡事件追踪 :死者家属需傈僳语翻译 现已找到
2018-02-06 13:03:0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 (记者 张蕊)2月5日6时10分许,昆楚高速公路碧鸡关路段发生交通事故。其中两辆车上的4名驾乘人员在自行攀越桥梁至对向车道过程中,从桥梁中央隔离空隙意外坠落身亡。

云南网记者了解到,2月6日上午,4名死者的善后工作开始处理。其中一名死者为福贡县上帕镇腊竹底村施几二组的居民,父母都是文盲,丈夫和哥哥只能听懂部分汉语。因此今晨一条紧急求助在昆傈僳族同胞帮忙翻译的消息开始被转发扩散。

云南网记者从该求助信息发布者中国傈僳学会办公室胡先生处获悉,现已找到了一名在昆明的傈僳族同胞,为死者家属做翻译,以让他们能够准确地知晓事故详情和处理结果。

相关链接:

昆楚高速道路结冰导致14起交通事故 53辆车相撞 4人攀越桥梁时坠亡

责任编辑: 王胤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