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明频道/ 要闻区
政协五华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2018-02-07 18:03:1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田源 实习生 杜鑫)2月7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昆明市五华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五华区级机关行政中心举行。

五华区政协主席凡群代表政协五华区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昆明市五华区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区政协副主席孙骥作《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昆明市五华区第九届常务委员会关于九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2017年是五华区发展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第九届区政协在继承与创新中实现良好开局的一年。区政协九届一次全会以来,共收到提案材料137件,经审查立案126件,坚持把提案质量放在首位,加大提案办理协商力度,为五华区在全市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 陈世金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