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明频道/ 要闻区
昆明中小商贸流通企业信息平台上线
2018-02-09 17:59:4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 (记者 田源 实习生 杜鑫) 2月9日下午,昆明中小商贸流通企业信息平台在昆明饭店内举行新闻发布会暨上线仪式。省、市领导、企业家、商协会负责人300余人参加了仪式。

据悉,昆明市共有商贸流通企业24万余家,其中中小商贸流通企业约占全市流通企业总数的90%以上。该平台旨在为广大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提供可信赖、有成效的服务,搭建共建、共享、共赢的公共服务平台。现已入驻平台的企业有1002家,商协会100余家,下一步将按照二期4000家、三期8000家的入驻规模推进建设。

据介绍,平台致力于增强流通产业整合资源、优化配置的能力。平台设计了企业基础服务、企业供求信息发布咨询、人才及培训服务、金融服务和电子商务、法律咨询与服务、扶贫公益栏目、精品展销及政策支持等八大功能。

责任编辑: 陈世金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