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明频道/ 政务服务
云南省政府办公厅党组召开2017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提出
提高政治站位 树牢“四个意识”
为服务新时代云南跨越发展当好参谋助手
2018-02-11 07:25:0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8日,省政府办公厅党组召开2017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主题进行对照检查,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省政府秘书长、办公厅党组书记杨杰主持会议,省委第一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上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杨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严肃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杨杰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厅党组班子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个过硬”要求和省委书记陈豪、省长阮成发对办公厅的指示精神,始终不渝强化理论武装,自觉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工作主题;始终不渝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不渝做到奋发有为,全力服务脱贫攻坚、全面小康;始终不渝带头改进作风,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始终不渝加强自身建设,为服务新时代云南跨越发展当好参谋助手。

 

责任编辑: 孙重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