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明频道/ 要闻区
过年不出昆明城照样刷爆朋友圈 快收好这份春节节目单
2018-02-12 08:33:4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昙华寺牡丹

捞鱼河郁金香

金殿

曼陀山庄景重现天龙八部迷有福

第三十届茶花展期间(1月1日-3月7日),除传统茶花布置外,将以金庸《天龙八部》小说为主线,再现“曼陀山庄”和“珍珑棋局”奇幻景观。

景区将在园内培育栽种“十八学士”“抓破美人脸”“十三太保”等10余个茶花品种,配合景区自有的“鸣凤朝晖”“鸣凤蝶翅”“鸣凤晚霞”等茶花,再现“曼陀山庄”的奇幻景观。“珍珑棋局”景观设在茶花园内的小广场,现场有无崖子、珍珑棋局雕塑,周围设置《天龙八部》中主要人物3D彩绘喷图。

昙华寺

满园春色关不住买盆牡丹回家看

春节期间,昙华寺公园可谓鲜花满园,“群芳闹春·昙华天香”第七届昙华寺牡丹花展暨花潮会正等着游客,9大色系8000余株牡丹布局牡丹花潮会,其中绿牡丹、墨牡丹和复色牡丹肯定能让市民大开眼界。本届牡丹花展时间从2月8日至4月15日。

昙华寺公园一共有9大色系8000余株催花牡丹,分别为红、紫、蓝、白、粉、黄、绿、墨、复色色系,其中以黄、绿、墨为上品。此外,市民还可在昙华寺买到牡丹花和其它时令花卉。

捞鱼河湿地

过百万株郁金香提前开花迎狗年

往年捞鱼河的郁金香都在元宵节后开花,今年花期提前了半个月左右,而且一直将延续至3月中下旬。今年捞鱼河湿地公园的郁金香分为两批种植,数量共达120余万株。2月16日至3月2日,捞鱼河湿地公园将举办大渔美食节活动。2月16日至3月3日,昆明公交将开通春融街地铁站C口至捞鱼河公园的直达车,营运时间为每天上午9时至下午5时,票价5元,不使用IC卡。

责任编辑: 董翔宇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