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明频道/ 要闻区
过年不出昆明城照样刷爆朋友圈 快收好这份春节节目单
2018-02-12 08:33:4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2月9日~28日

新春郁金香花展

此次郁金香花展以闹春为主题,从荷兰引种,展出渡渡鸟、马可、燃烧青春、利波记忆等44个郁金香品种近4万余盆、20万株鲜花,比去年增加10余个品种。橙色、红色、黄色、紫黑色及各种复色色系使得色彩层次更加丰富。另外,景区内还设置了各种花卉图案和园林造景并布置冰岛虞美人、欧报春花、三色堇等3万余盆各种时令草花。春节期间将给入园市民及游客带来一场新春视觉盛宴,游客不光可以在白天欣赏到阳光下的郁金香,晚上也能欣赏到光影中的郁金香。

2月9日~15日

新春灯会

本次灯会以“美丽春城,蔚然大观”为主题,融传统、科技、浪漫、民俗、奇趣、亲子6大主题为一身,通过春节喜庆祈福节日氛围的营造,展现出昆明人欢欢喜喜过大年、甜甜蜜蜜奔小康的生活激情。

新春灯展有3大亮点:展出灯组多,此次灯展展出40多组大型传统彩灯,水面+陆地全方位布展,展出各种类型彩灯100余组;科技含量高。此次新春灯会由中国著名灯光大师-蔡新元教授携中国最顶级光影团队耗资千万打造的融光影互动和科技体验为一体的光影秀,届时裸眼3D、全息投影的大型光影秀将首现春城;互动性强,本次灯影秀利用裸眼3D、全息投影、镭射激光、DMX矩阵技术,打造出梦幻水幕电影、荧光草坪、光束传情、人影互动传感、音乐秋千、玫瑰花海、许愿灯塔等灯光影像,有极强的互动性,仅凭3D声光就能让观众裸眼体验到如梦如幻、震撼视觉的光影奇观。

2月17日~21日

传统舞龙舞狮

农历初二到初六,入园游客能欣赏到精彩的传统舞龙舞狮表演,龙舞庆新春,狮跃迎大年,锣鼓声声贺新年。春节活动期间,在公园大门口还将进行送福利活动:送福字、送小礼物、送春联等,财神扮演者不定期在园内送出现金红包、王老吉小礼包、赠饮券、纸巾等礼物。此外,在九夏芙蓉广场将举行新春集市,这里汇聚好吃好玩的新春年货购物集市,好吃、好玩、好逛。

 

责任编辑: 董翔宇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