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明频道/ 要闻区
昆明城市咋规划请你提建议意见
2018-02-14 07:33:5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昆明的未来城市要建成什么模样?城市如何规划?昨日下午,记者在昆明市新一轮总规宣传交流会上获悉,昆明市已经启动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编制,将建立相应的规划评估、维护、考核监督机制,使总体规划成为城市治理的重要平台,确保“一张蓝图”干到底。

据介绍,今年1月12日,昆明市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启动部署大会召开。目前,各有关单位已组织编制完成《昆明市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编制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昆明市城市总体规划(2018-2035年)总报告提纲》等。《昆明市城市总体规划(2018-2035年)》将开展重点专项规划大纲编制,包括:明确规划期内战略目标、重要指标,明确昆明市生态安全格局,划定生态保护红线,提出昆明市生态系统管理分区,评估滇池保护现状情况、存在问题和发展趋势,明确滇池保护的目标与指标,明确相应保护要求等。欢迎市民以“主人翁”姿态,为昆明的未来出谋划策。

网站地址:www.kmghj.gov.cn或ghj.km.gov.cn

邮箱:sghjbgs@126.com

电话:0871-63187796

(记者 张勇)

 

责任编辑: 董翔宇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