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明频道/ 政务服务
李建阳、周建忠看望慰问一线民警
2018-02-17 08:29:1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受昆明市委、市政府委托,16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建阳,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建忠的陪同下,深入全市重点场所督导检查春节安保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执勤值守民警。

一大早,李建阳、周建忠一行来到了官渡分局大树营PTU移动处突单元执勤点。这个基层防控单元实行特警、巡警、社区巡防等联勤联动机制,担负着大树营片区的应急处突工作。“阖家团圆之时,大家忠诚履职、不辱使命,辛苦了!”李建阳和周建忠与公安民警、协勤辅警亲切握手,并送上节日祝福。随后,李建阳、周建忠一行又前往了交警支队六大队北京路岗亭、盘龙分局龙头街派出所、西山分局福海派出所、消防支队五华大队西昌路中队,详细了解了道路保通、火灾防控和接处警等情况,向坚守岗位的执勤民警、公安现役官兵和辅警人员致以节日的慰问,对大家维护群众节日安宁作出的奉献和努力表示衷心感谢。

周建忠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以“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实际行动,从严从实做好春节安保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欢度新春佳节。要紧盯烟花爆竹燃放重点区域,全面排查整治消防安全隐患。要紧盯旅游景区、文化活动场所等重点部位,严打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坚决防止出现拥挤踩踏。

记者张章报道(昆明日报)

责任编辑: 吴珺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