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明频道/ 政务服务
昆明:开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
2018-03-01 07:35:4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昨日,2018年全市统战部长(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杨皕要求,全市统一战线要努力开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推进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凝聚广泛共识。

会议明确,全市统一战线今年要着力抓好八个方面的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推进统战工作水平全面提升,以“春融同心”为主题创建工作品牌;提升政党协商效能,推进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创新机制搭建载体,推进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重点的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压实责任破解难题,扎实做好新形势下民族宗教工作;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两个健康”;广泛联络争取人心,壮大港澳台海外爱国力量;着眼放宽视野搭建平台,加强党外代表人士培养使用工作。

会议通报了2017年全市统一战线理论研究调研和宣传情况。会上,市民宗委相关负责人和五华区、盘龙区等6个县(市)区相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昆明日报记者 唐丽

责任编辑: 张潇予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