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明频道/ 要闻区
南强街先锋庭院剧《平凡》首演
2018-03-01 14:39:0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罗威)2月28日,由南强街巷党支部重点打造的“先锋庭院话剧”《平凡》在南强街八十八号剧场上演。同日,昆明市护国街道办事处元宵小庙会在南强街开幕。

《平凡》叙述的是一对兄妹,姐姐平平是一名共产党员,她和弟弟小凡经营一家“平凡小吃店”,每天都有形形色色的客人光顾小店。平平是街上出了名的热心肠,谁有困难都要帮一帮。一位拾荒大爷就是小店的常客,平平经常将店里的废弃杂物送给老大爷,小凡对此却有了看法,为此引发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全剧风格轻松诙谐,贴近现实生活,又不乏正能量。

近年来,护国街道南强街巷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依托南强街88号庭院剧场,开设红色剧场、红色讲坛、红色茶座,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党史、主流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正能量。

责任编辑: 陈世金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