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明频道/ 要闻区
昆明再寻“最美家庭”
2018-03-06 07:40:33   来源:
分享至:

记者昨日获悉,连续举办四届的昆明寻找“最美家庭”报名再度起航。“活动不限名额、不设门槛,每个家庭都能参与。”昆明市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组委会对“最美家庭”评选标准进一步细化,具体包括夫妻恩爱、敬业诚信、孝老爱亲、科学教子、勤劳致富、邻里互助、热心公益、廉洁自律、移风易俗、绿色环保等10个维度和标准。符合任何一项条件的,都可以直接到所在社区或者工作单位报名,参与评选。或者联系组委会65392426电话报名。

据了解,昆明市寻找“最美家庭”活动自2014年开始,已连续举办四届。4年来,854户家庭参与评选,涌现出昆明市“最美家庭”40户,云南省“最美家庭”12户,其中代琼兰、王兰兰、龙光元等10户家庭还获得全国“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今年年底,组委会将对全年各类型候选家庭进行审核评选工作,最终综合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意见,从入围市级评选的120户候选家庭中,评选出60户2018年昆明市“最美家庭”。

(记者 宋金艳)

 

责任编辑: 王胤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