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明频道/ 要闻区
金辰街道完成93户“开墙打洞”“住改商”治理
2018-03-07 10:49:2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陈世金 通讯员 陈华)3月6日,记者从盘龙区获悉,金辰街道从2017年11月3日开展“开墙打洞”“住改商”工作以来,截止目前共完成综合整治93户。

金辰街道对涉及居民楼的580余户居民逐一走访调查,发放《致居民的一封信》,张贴《关于盘龙区开墙打洞住改商专项整治的通告》,悬挂宣传横幅。同时,召开小区业主代表大会,征求居民意见;公布主责部门、监督电话、监督网站,启用各个信息服务平台、各社区宣传橱窗等媒介。

在拆除前,金辰街道聘请专业公司进行规划设计,向居民进行效果公示,征集修改意见。拆除时,安排施工人员,及时封堵,安设小区护栏;在拆除后,加大绿化美化效果,实现居民小区外观整体升级,及时对占用便道进行修复。

责任编辑: 田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