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明频道/ 要闻区
娘家送温暖 昆明市妇联走访慰问基层一线妇女
2018-03-08 11:50:0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给“巾帼文明岗”送祝福

3月6日,昆明市妇联先后到省级“巾帼文明岗”西山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和全国“巾帼文明岗”官渡区人民法院关上人民法庭进行走访慰问,向巾帼文明示范岗的全体员工送上节日祝福, 与她们一起畅谈如何在新时代作出新贡献,建立新业绩,展示新风采。

在西山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昆明市妇联副主席王学艳和西山区妇联一行详细了解孕产妇及儿童健康管理工作。听到“全辖区连续两年孕产妇零死亡”消息后,市、区“娘家人”纷纷为她们点赞。

“感谢娘家人的关心,我们将牢记巾帼文明岗的使命,立足本职,在妇幼保健工作中展现当代巾帼风采,”西山区妇幼保健计划中心主任李石琼说。

“你们工作压力那么大,工作之余怎么排解压力呢?”在关上人民法庭,了解了家事审判机制改革试点工作、反家暴体制深化等工作后,“娘家人”关心起了姐妹们的生活。

“我们将继续发挥‘全国巾帼文明岗’的带头示范作用,在妇女儿童维权保障工作中作出新的贡献。”关上法庭副庭长贺丽纯说。

责任编辑: 吴珺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