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明频道/ 要闻区
国际电音唱响昆明花之城
2018-03-14 19:02:3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韩成圆)3月12日,全球知名电子音乐艺人阿明(Armin Van Burren)首次亮相昆明,在花之城进行表演,活动弥补了云南乃至西南片区电子音乐节的空白。此次活动吸引了1600余名观众,其中大部分为电音爱好者。

当天的表演者阿明是世界知名DJ,在世界百大DJ榜上连续13年排名前5。现场,诸多观众跟着节拍挥手、呐喊,随着动感的节奏跳跃,尽情感受电音的魅力。昆明宜人的景色与多元的电子音乐结合,也让众多参与者体会到了“旅游+音乐”带来的独特魅力。

活动由F-PARTY主办,该平台是由AEMG亚洲电子音乐协会、云南怡美实业集团、云南怡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发起并打造的云南首个世界级百大DJ电音派对矩阵平台。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