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明频道/ 要闻区
昆明去年审计核减投资额22.67亿元
2018-03-21 07:31:1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2018年全市审计工作会获悉,去年全市共审计单位921个,审计后促进增收节支27.15亿元,提出审计建议2790条,促进被审计单位建立健全规章制度66项。审计核减投资额22.67亿元。今年,昆明将推进大数据审计,拓展大数据技术运用,在全市审计机关推广数字化审计模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保建彬出席会议,他充分肯定了去年审计工作在推动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对今年的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今年全市审计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着眼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聚焦打好“三大攻坚战”。

  会议明确,今年全市审计工作要创新审计理念和方法,突出审计重点,深化审计管理体制改革,持续推进审计全覆盖。要聚焦政策措施落实跟踪审计;要充分发挥审计在打好“三大攻坚战”中的积极作用;要提高审计监督的成效;要构建统一高效审计监督体系,积极推进审计管理体制改革;要打造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审计铁军。

    记者 李双双(昆明日报)

责任编辑: 李享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