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明频道/ 要闻区
2018澜湄合作活动周昆明站开幕
2018-03-22 07:32:3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为落实第二次澜湄合作机制领导人会议精神,深化澜湄区域各国务实合作,昨日上午,2018澜湄合作活动周·昆明站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为增加跨部门之间的横向联系,开幕式上,云南省东南亚南亚产业发展促进会为中国东盟法律合作中心商事调解委员会揭牌。云南省东南亚南亚产业发展促进会面向澜湄合作五国(泰国、老挝、缅甸、柬埔寨、越南)建立了产业投资和服务平台,这次的签约项目将在这些国家具体实施。

  活动周首日,产业投资服务平台、文化旅游、教育、新能源等多个领域项目将签约落地。

  据悉,澜湄合作是我国与湄公河五国共同发起和建设的新型次区域合作平台。2018年1月,澜湄合作第二次领导人会议上将每年3月23日所在周确定为“澜湄周”,开展各类交流活动。2018年度“澜湄周”时间为3月19日至24日,活动包括澜湄职业教育论坛、科技文化体验、澜湄文艺展演、大型校园招聘会等。

    记者 甄燕(昆明日报)

责任编辑: 李享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