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明频道/ 要闻区
盘龙区“青年之家•学习社”开班
2018-03-28 11:20:4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陈世金)3月27日,共青团盘龙区委、盘龙区“两新”党工委、联盟街道团工委联合在奥斯迪商务中心党群服务列车上成立“青年之家·学习社”,40余名来自“两新”组织的青年团员参加了“学习社”第一课,课程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线,通过团干部讲团课、青年团员座谈讨论、参观党群服务列车的形式进行。

据了解,盘龙区“青年之家·学习社”是依托盘龙区党建带团建的有力统筹,整合党政领导、专职团干部、区域化共建成员单位、专家学者、青年教师等力量,同时依托列车9节车厢内云岭先锋党建书屋、便民服务“车站”、爱心图书长廊、百年滇越铁路照片展、青年之家等不同主题,通过多种形式,学习好、宣传好、践行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下一步盘龙区各级团干部要在团中央安排部署的青年大学习活动中边学边干,依托各类青年之家,通过小规模、互动式、有特色、接地气的形式开展好十九大的宣讲。

责任编辑: 田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