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明频道/ 要闻区
首期《装配式建筑评价标准》宣贯会在昆举行
2018-03-30 15:53:2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 (记者 罗南疆)为推进《装配式建筑评价标准》的贯彻实施,3月29日,第一期装配式建筑评价标准宣贯会在昆举行。

此次宣贯会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主办,中民筑友科技产业集团、装配式建筑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承办,《装配式建筑评价标准》编制组相关专家和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企业家到会介绍了编制背景、主要内容,解读了装配式建筑政策及标准的重要条款,分析其发展趋势,交流技术体系分析及评价案例。

为期2天的会议以评价标准解读和工程案例分析相结合、集中授课和专家答疑解惑相结合、课堂教学与实际项目参观相结合的方式,让与会人员全面了解装配式建筑评价标准。

当前,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是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绿色化发展的重要举措。根据发展目标,昆明市将力争以示范基地和示范项目等为依托成功创建国家级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

责任编辑: 田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