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首页 | 邮箱    
云南网记者直击昆明官渡区仓库火灾现场 屋顶坍塌焦黑一片
发布时间 2018-04-01 20:27:14 星期日  来源:云南网
播放次数:1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赵黎浩)4月1日16时许,官渡区昌宏路后所罗衙村141号瑞达塑料制品厂厂房起火。昆明市公安消防支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救援力量赶赴现场处置,并协调110、122民警和市应急办洒水车及挖掘机到场协助处置。17时39分现场火势扑灭,目前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起火仓库位于罗衙社区居委会对面,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陆续有两辆消防车进入现场,路两侧拉上了警戒线,特警已经封锁了现场,交警在路口进行交通管制疏导。仓库旁的街道上弥漫着塑料烧焦味,仓库的卷帘门被切开一个口,里面一团漆黑。仓库外,一辆消防车正在作业,两名消防员在支架上指挥内部扑救工作。

18点20分,现场明火已经基本扑灭,消防员陆续从仓库撤出。记者进入起火现场发现,仓库已被烧毁,消防员提醒仓库墙体随时可能倒塌。仓库内余热还未散去,空气里弥漫着刺鼻的气味,地面已全部烧黑,残留着扑救后的积水。焦石碎砖铺满仓库右侧,仓库的多根空心铁柱已经烧变形,棚顶全部塌落。仓库内左侧的平地裂开多条缝隙,一旁的焦石堆、塌落的铁硼冒着白色蒸汽。

18点25分,仓库内仍有部分消防员在值守检查,一辆挖掘机在现场作业,将碎石砖瓦堆挖开,旁边的消防员拿着水枪往石堆里持续喷水,确保内部无复燃可能性。

【相关报道】

最近进展:昆明官渡街道后所村废弃厂房明火已被扑灭

焦急!浓烟图片刷屏朋友圈 昆明消防:火势正在控制 暂无人员伤亡

组图:昆明官渡街道后所村罗衙社区附近仓库起火

责任编辑: 自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