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明频道/ 要闻区
昆明19岁学生被撞倒地身亡 车辆碎片助警方破案
2018-04-04 07:22:4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交警找到撞死小徐的车辆后,押着嫌疑人去指认现场。
 

今年2月15日晚(大年三十),昆明白小公路团结村附近路段,一名步行的学生被撞倒地,肇事车辆逃逸,现场仅留下少许车体碎片。是谁撞死了这名学生?

当天傍晚,在昏暗的白小公路团结村附近路段,回家过年的19岁学生小徐在步行中,被一辆疾驰而来的汽车撞上后背摔倒在地,经送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昆明交警六大队接报后赶赴现场,经勘查,现场仅残留少许肇事车辆的碎片散落物,与小徐同行的堂哥无法提供肇事车辆的基本信息。

交警六大队成立专案组调查此案,交警在现场散落物中挑出疑似大灯灯罩和保险杠两块较有效的碎片,通过多方搜寻比对,基本确定肇事车型为蓝白相间的“金旅”牌小客车。但经走访及筛查700余辆同型号车辆,未找到嫌疑车。

随后,交警通过新媒体平台面向社会收集案件情报信息,同时提取“天眼”卡口摄录图片8000余张逐一排查,最终于3月6日锁定了肇事司机为佟某某。之后,交警赶赴寻甸县佟某某住处将其控制,但还是未发现嫌疑车辆。在交警追问下,佟某某说车辆于3月3日坠入深沟。交警赶往查看,果然在百米深沟中找到了嫌疑车辆。交警提取车辆前保险杠和右前大灯的碎片进行比对,发现与遗留事故现场的碎片形状材质完全吻合。

3月7日,佟某某终于承认了肇事逃逸的事实。目前,佟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记者 吕世成 通讯员 余昊杰 文 交警供图)

 

责任编辑: 王胤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