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明频道/ 要闻区
云南昆明:民警进校园讲授防电信诈骗要点
2018-04-09 07:46:01   来源:昆明日报
分享至:

 为不断提高在校师生对电信诈骗的识别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日前,月牙塘派出所的民警走进辖区高校及中学,开展了“防范电信诈骗、共建平安校园”的主题活动,辖区的3000余名师生积极参与。

 活动当天,月牙塘派出所民警走进辖区云南省财经大学、师大文理学院、昆八中等校园,与师生亲切互动,现场解答他们的提问,向他们讲授防范电信诈骗的要点,让校园电信诈骗远离校园。通俗易懂的语言、图文并茂的案例……据悉,此次活动共设立了宣传点4个,展出宣传展板60余块,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民警现场解答师生提问逾200条。通过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了辖区师生要提高警惕,增强安全防范意识,避免上当受骗,也营造了警民携手、全社会共同参与防范电信诈骗的良好氛围。

 记者赵春梅 (昆明日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