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明频道/ 要闻区
16日 昆明主城区小幅降温
2018-04-16 07:21:04   来源: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16日,昆明主城区小幅降温

在度过了一个还算舒适的周末后,15日天下午3点,昆明主城也出现了雷雨天气,气温也快速下降了4℃,并且阵雨或雷阵雨的天气还会持续。

在上周末开始的新一轮降雨中,到昨天下午,文山、红河、普洱、曲靖、保山、怒江多地都出现了降水。其中,7个地方下了中雨。降温方面,受冷空气影响,14日开始昭通一带的气温累计下降了17℃,好在今天就会迅速回升到20℃以上。不过,冷空气依然会继续向南推进,昆明一带的最高气温今天将低于20℃。冷空气所到之处,累计降温幅度将达到6~8℃。

16日在冷空气的影响下,昆明主城区的气温将下降到10~18℃。虽然阵雨天气将一直伴随,但是气温却从明天开始就会回升。全省来看,今天,曲靖南部、昆明南部、玉溪东部、红河阴天间多云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迪庆北部、保山、德宏、临沧、普洱西部多云局部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有雷阵雨局部中雨。

记者 孙琴霞

 

责任编辑: 杨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