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明频道/ 要闻区
盘龙区助力昆明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2018-04-18 09:43:5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陈华)近日,“云南省第30个爱国卫生月启动仪式暨昆明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集中宣传活动”在南屏步行街举行。盘龙区爱卫办、区卫生执法监督局分别组织辖区8个街道办事处40名爱国卫生志愿者及10名文明宣传员和多名监督员参加此次活动。

来自盘龙区爱卫办、区卫生执法监督局的志愿者通过现场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围绕以“小环境、大健康”为话题开展系列活动,为市民讲解垃圾分类基本常识,发放分类垃圾袋20000余个,环保袋200余个。

据悉,昆明市自1990年即启动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于2011年、2015获得“国家卫生城市”荣誉称号。2018年,昆明市迎来了全国爱卫办的第二轮复审。多年来,昆明市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在人居环境改善、城乡公共卫生水平提升等方面成效突出,建有3个国家级慢病防控综合示范区,盘龙区位列其中。

责任编辑: 田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