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明频道/ 要闻区
昆明主城区的最高气温将重新回到25℃以上
2018-04-19 07:40:50   来源: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最近两天的强对流天气,让大家感受到了天气“变脸”的本事。17日8时到18日8时,全省共出现2站暴雨,降雨量最大的绿春县玛玉村达到了80.3毫米。此外,滇中局地和滇南边缘出现短时强降水,楚雄、墨江、沾益、曲靖降直径3~12毫米的冰雹,滇中、滇南出现雷暴。

气象部门预计,今天全省大部地区的降水将逐渐减弱。昆明主城区阵雨天气还将再持续一天,气温11~23℃。怒江、大理西部、保山、德宏、临沧、普洱、西双版纳、红河南部阴天间多云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其他地区多云有阵雨局部中雨。随着雨水的影响逐渐减弱,明天开始,昆明主城区的最高气温将重新回到25℃以上。

记者 孙琴霞

 

责任编辑: 杨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