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明频道/ 要闻区
大观街道举行“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
2018-04-20 14:20:4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罗威)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解决好“学什么、怎么学、如何用”的问题,4月19日上午,昆明市五华区大观街道街道办事处“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在昆明市旅游职业学校大报告厅拉开了序幕。

这次为期三天的集中培训,由省委党校及市委党校老师主讲,以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主题,使广大参训党员在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方面有了更准确的把握、更深刻的认识,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增强党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来自街道机关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自主择业党支部、城管中队党支部、9个社区和辖区“两新”党组织共约300名党员参加了本次培训。街道党工委采取分期和分类相结合、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实现辖区党员参学率不低于90%。

责任编辑: 陈世金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