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明频道/ 要闻区
盘龙区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图书漂流”引发全民阅读热潮
2018-04-24 09:02:1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陈世金) 4月22日,“2018我家盘龙系列活动——让悦读动起来”世界读书日活动在地铁2号线白云站正式启动。活动现场,人气主持人小咪渣、许诺与萌萌的小龙人一起在地铁里送书,近千本新书免费赠阅给乘客。

23日上午,10辆滴滴出行车队代表在同德昆明广场写字楼前广场集合,参加滴滴移动悦读启动仪式。滴滴车队车窗上都贴有“2018我家盘龙系列活动——移动悦读·图书漂流”的活动标识,由小龙人向滴滴司机送上玫瑰和书籍,车座位上放好用于漂流的书,开始为期一周的图书漂流,引发全民阅读热潮。

活动主办方还准备了1000支玫瑰花到地铁站寻找读书人,遇到在读书的乘客,由小龙人送上鲜花,并邀请他代言“地铁悦读——文明创建我参与”“书香盘龙——做谦恭有礼文明人”等一句倡导读书或文明倡议的话语,开展用书香换花香的活动,让图书在地铁里漂起来,让书香随着地铁车厢弥漫到整个昆明。

责任编辑: 杨静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