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明频道/ 要闻区
五华区举行职工“七十二行大练兵”劳动竞赛
2018-04-27 11:10:1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 (记者 田源) 4月24日,五华区机关工委主办、机关工会承办 “践行新理念.建功十三五”暨五华区区级机关2018年职工“七十二行大练兵”劳动竞赛活动。

据悉,此次“大练兵”劳动竞赛活动共有30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形式主要是闭卷考试,内容包括公文处理知识、保密法律法规知识(《保密法》、《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情报法》)、统一战线相关知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档案管理等相关知识。考试全程严格遵守考场规则,由专人监督,保证了竞赛活动的公平、公正,最后区级机关工会委员集体批阅试卷得出每一份参赛试卷的分数后,评出一、二、三等奖共9名。

本次活动在区总工会和区级机关工委的全程指导和关心支持下,在区保密局、区委统战部、区安监局,以及区级机关工会所属工会组织单位的支持与努力下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陈世金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