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明频道/ 要闻区
五华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入选省人民满意公务员集体评选
2018-04-28 15:45:3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 (记者 田源) 4月29日上午,五华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入选云南省第六届人民满意公务员集体一等功评选资格。

据悉,五华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对内充当着“大管家”的角色,对外承担着“小政府”的职能,目前有在职在编人员10人,为五华区政府25家职能部门、驻政务服务中心130余名工作人员搭建工作平台、进行保障和服务,为全区建设项目公共资源交易的64个部委办局提供交易审查备案和监管,为全区市民提供行政审批及其他事项的办理和服务,年均办件40余万件。

近年来来,五华区政务局紧紧围绕“协调、服务,规范、细致”服务宗旨,把人民满意不满意做为衡量工作的重要标准,在行政审批环节做“减法”、在优化服务环节做“加加法”,不断改进和提高服务效能和水平,打造了具有五华特色的政务服务品牌。曾先后获得“云南省文明单位”、“云南省巾帼文明岗”、“云南省工人先锋号”等称号;据统计群众满意度测评连续五年达99.9%。

责任编辑: 田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