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明频道/ 要闻区
云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约谈全省氯碱和合成氨生产企业主要负责人
2018-04-28 15:59:4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4月27日下午,云南省安全监管局就全省9户氯碱和合成氨生产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

会议说明了约谈会的目的,听取了企业有关情况,就推进危险化学品综合治理工作和自动化控制及安全仪表系统改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深入推进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二是严格落实城镇人口密集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工作,把握搬迁改造的标准和两个时间节点;三是认真组织对生产作业场所和设施设备的风险评估,认真评估企业自动化控制系统和仪表系统的有效性,根据风险状况,依据国家标准和政策要求,制定整改和改造方案,抓紧完善达标;四是完善各项管理制度、操作规程,确保自动化控制系统和安全仪表系统有效管用;五是加强企业职工和技术管理人员的技术培养,确保相关人员会维修、会保养、会管理、会使用。

云南省安全监管局 田世林 供稿

责任编辑: 田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