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明频道/ 要闻区
月嫂多发布中国月嫂行业首部诚信白皮
2018-05-14 12:41:2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 (记者 田源) 如何去了解一个月嫂服务质量、技能水平一直是困扰雇主的一道难题。5月12日上午,月嫂多在昆明举行“2018春城母婴入户服务行业诚信活动”,发布了中国月嫂及育儿嫂服务行业首部“诚信白皮书”。

白皮书规范了月嫂多对于月嫂和育儿嫂服务行业诚信的十条承诺,提出了对从业人员职业道德的诸多规范,具有一定的行业高度和指导意义。近年来,庞大的市场需求既造就了月嫂市场的繁荣,也唤醒了对行业游戏规则进化和革新的渴望。常见的月嫂退单投诉和屡屡曝光的黑保姆黑月嫂事件,尤其是雇主与月嫂之间的信息不对称,对月嫂能力缺乏客观公正评价,导致选择少、好月嫂少。业内人士认为,根本原因,是行业从业者的诚信规范失位。

【背景链接】

月嫂多

月嫂多作为月嫂、育儿嫂开放式直聘平台,志在建立中国月嫂行业的社会服务评价体系,开启了中国月嫂市场的海选直聘时代。其创新的“客户实付等于月嫂实收”,在中国月嫂行业首开0佣金0中介费模式。

平台在月嫂能力的定级和定薪上,力求月嫂等级与薪资标准与其实际能力匹配。而参照成熟的网络消费评价模式,月嫂多平台结合母婴服务行业特性,制定了月嫂服务的综合评价机制。

责任编辑: 陈世金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