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明频道/ 要闻区
昆明呈贡区进高校开展“珍爱生命、拒乘黑车”宣传活动
2018-05-14 20:57:1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张雁群 通讯员 王永涛)日前,昆明市呈贡运管分局联合区交警大队、雨花街道综治办、雨花街道司法所及昆明医科大学保卫处相关工作人员到昆明医科大学进行打击非法营运法治宣传教育,深入开展以“珍爱生命、拒乘黑车”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活动通过现场讲解、展板宣传、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向师生宣传了如何识别黑车、如何保护自身安全等知识,营造了打击非法营运、广泛参与抵制“黑车”的良好氛围。活动共发放宣传单1800余份,现场讲解安全乘车知识30人次。下一步,该分局将持续开展高校安全乘车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进一步加大打击非法营运宣传力度,加强高校师生抵制黑车意识,全力创建平安、和谐的交通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