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明频道/ 县域经济
昆明多片区今起停水48小时
2018-05-15 08:04:31   来源:昆明日报
分享至:

  今日22时至17日22时,因人民西路道路提升综合整治和盘龙江底自来水管漏水抢修,人民西路、春雨路、白马小区等片区将停水48小时。如需查询,请致电96106咨询。

  昆明自来水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为配合人民西路道路提升综合整治工作,需对给水管网更新改造实施工程接点,将对人民西路进行计划停水。届时,将影响人民西路(岷山至西苑立交桥)段沿线、人民西路(西园北路至环城西路)段北廊沿线、人民西路(环城西路至西昌路)段沿线等片区,受影响的片区内直供水(即无二次加压)的小区,高峰用水时段会出现压力低或无水的情况。

  此外,今日22时至17日22时,昆明自来水集团有限公司将对盘龙江底第五自来水厂DN1200原水管漏水实施抢修。抢修期间,虽城市供水总量维持不变,但由于管网通道原因,春雨路沿线、滇池路沿线、白马小区等片区等将会出现低压用水情况,局部高、边、远地区会出现缺水情况。请受影响的市民提前做好蓄水准备。

    记者 杨官荣

责任编辑: 李享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