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明频道/ 要闻区
昆明一滴滴司机猥亵女乘客被捕
乘客系大学生 好心“帮忙”却差点落“狼口”
2018-05-17 07:23:23   来源: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有关滴滴司机的话题,最近很火。大家也许还记得,在一个多月前,昆明市盘龙区就发生一起滴滴快车司机雷某某,猥亵一名19岁女大学生的案件。记者从盘龙区检察院获悉,雷某某因涉嫌强制猥亵罪已被批准逮捕。

3月30日下午5点左右,云南某职业学院的女大学生小芳(化名)从杭州飞到昆明。出机场后,小芳用滴滴出行软件,叫了一辆滴滴快车。平台显示,这是一辆别克轿车。

上车后,司机雷某某说,滴滴平台对司机提成太高了,希望小芳主动取消订单,然后按照低于平台的费用支付,他会把她安全送到目的地。而且,他还可以通过平台多接一单,增加点收入。

考虑到滴滴司机不容易,而且也不影响行程,小芳心里想,就当帮忙做个好事吧。于是,两人商量不在滴滴平台上下单,并找了另外一人拼车,约定价格是100元。

途中,雷某某将一起拼车的另一人送往金殿,在从金殿开往嵩明县杨林镇职教园区的途中,驾驶至双龙乡金浑公路与青竹村交叉路口时,雷某某将车停靠在路边并熄火,同时锁住了车门。

小芳陈述,“当时我用手机导航看路,走了十多分钟后导航提示要从旁边的双龙收费站上高速,但是司机没有上高速还是沿着老路走,我问他为什么不走高速,并让他调头,但他不答应还是继续往前开了约1公里,然后调头把车停在一辆大货车后面,熄火并关闭了车灯。”

公安机关查明,停车后,雷某某从驾驶位翻越到副驾驶位,用身体压住小芳,用手压住她的手防止反抗,意图去亲小芳,不料在靠近时被小芳狠狠咬了一口。

舌头被咬破了,愤怒的雷某某不停殴打小芳,导致她面部多处受伤,最后趁雷某某开窗吐血沫时,小芳拉开车门逃离。

幸运的是,小芳在路上碰到一辆面包车,并向车主求救,在车主的帮助下,小芳甩开了追上来的雷某某,然后报了警。

在此,也提醒大家使用“滴滴”打车时尽量别与车主私下交易。

(记者 夏体雷 通讯员 王萍)

 

责任编辑: 王胤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