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明频道/ 要闻区
昆明600余单身职工快乐联谊
2018-05-19 23:12:0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杨之辉 摄影 赵理)5月18日,以“相约新时代·共筑幸福梦”为主题的2018昆明市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在云南机器人创客中心举办,来自中建三局昆明分公司等共计100余家单位600余名单身职工在活动中互相敞开心扉、展现自我、结交朋友、寻觅爱情。

据悉,该活动由昆明市级机关工会联合会、昆明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昆明市盘龙区总工会主办,昆明报业传媒集团、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承办。

“随着现代生活节奏加快、工作压力加大,许多自身素质和个人条件都比较好的单身职工和部分单亲家庭的困难职工,因忙于工作、结交面窄等原因,个人问题没能及时解决。”活动承办方中建三局昆明分公司工会主席付贤表示,针对这样的问题,我们工会作为联系广大职工的桥梁、纽带和职工温暖之家,每年都联动政府部门、其他公司举办多场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为单身职工提供结识朋友、收获爱情的平台,每年都有我们员工在这个平台相识、相知、相恋。”

“我是第一次来参加交友联谊活动。”参加联谊活动的高先生说:“这个联谊平台挺好的,给我们年轻人提供了一个交朋友的机会,就是单纯为结交朋友来的。”

“平常工作比较多,周末就只想在家里休息,没机会认识新的朋友,久而久之就单下了。”来自建筑行业的小周介绍:“去年,我一位要好的同事在联谊活动上成功脱单,今年公司发通知我就第一个报名了,希望能在公司提供的平台上找到真爱。”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